一炉火花

墙头众多,精力有限。

仅为爱发电,请不要指挥和为难我。

【信白】非典型abo 03

*信A白O 

*慢 热 狗 血



前文已归入合集~这章信鸽终于开窍了√


 

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3.



诸葛亮推开门,对于见到韩信出现在自己的办公室并不意外。


alpha正背对着门站在明亮的落地窗前,背影看起来有些颓然。


从这里的窗边往下望,正好能够清晰地看见不远处的如茵草地,此时一只活泼的小狗正在草地上翻滚着追扑蝴蝶,样子十分生动讨喜。然而韩信的视线早就凝固在某处,明显思绪放空。


alpha一向心直口快,交友也不喜那些弯弯绕绕,因此人缘不广,前来探病的寥寥无几,大多数时候就他一个人闷在病房里,照他这性子确实为难他了。


对上韩信那张布满阴云的俊脸,诸葛亮没有说多余的话,只是将刚到手的文件递给他示意他自己看。


韩信一眼看到他最为熟悉的公章花纹,眼神一亮从头细看,嘴角还没勾起就僵在原处,最后抿成一条直线。


”怎么还要我休假?!“


“研究所联系军方说明了你现在的情况,军方特批的。”诸葛亮坐在靠背转椅上,柔软的触感使他疲惫的身体陷于其中,唤醒骨头里的倦怠。


“可是我已经休息够了,现在不也恢复得很好吗?”韩信不明白,明明自己是个身体机能优越的alpha,怎么能和娇弱的omega一样被特殊对待?


”发情期不稳定,症状不明,“诸葛亮对于他在自己办公室里大呼小叫皱了皱眉,伸手拿起桌上的杯子想解渴却发现里面空空如也,“如果继续待在都是alpha的军部,到时发情期爆发会引起怎样的冲突,你难道不清楚吗?“


韩信突然被掐住了要害,虽然心有不满,却没有再发作。诸葛亮说得不错,这时候复职就是在军部投放一颗不定时炸弹,危害后果还无法预料。


“延长隔离观察并不意味着没有用处,相反,还能为我们研究病毒提供更多便利。”诸葛亮重新靠回椅背上,修长的手指轻轻敲击桌面,似乎若有所思。


他停顿几秒,神色冷淡继续道,”另外,我并非有意冒犯,在观察期间,为了及时应对多种可能性,你需要和你的伴侣好好沟通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。“


听到“伴侣”这两个字,韩信心头微动。他已经听说是李白陪着他度过障碍期,又在他醒来之前就离开,但醒来之后,那家伙就再也没来过。


倒不能说那家伙没有良心不来照看他,韩信清楚omega已经把婚姻协定上的义务条款完成到位了,但对于没见到李白这件事,他心里还是隐隐不满的。


再怎么样也至少应该等到我醒来再走啊...韩信心里想。


门这时候被推开,赵云打破了凝固的气氛,他把手中的热茶递给beta研究员,又走到alpha身边大力地拍拍他的肩,露出一个看起来颇为可靠的笑容,“信哥不用担心,这边还有我们,我保证,你回来的时候什么都不会落下。”


韩信心情复杂地点点头,也不知道听进去了多少。赵云接通突然响起来的通讯器,一拍脑袋,”信哥,我忘了说已经联系李白过来接你了,他现在在楼下...”


话音未落,就见到韩信突然大步流星地往外走,快得他都来不及去拦,赵云只来得及在他身后大喊,“人在后园里!”回头看向窝在软椅里悠闲喝茶的诸葛亮,“我们是不是得提醒他,他还穿着拖鞋..."








韩信也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,心里似乎什么东西蛰伏着蠢蠢欲动,那种感觉说不上来是烦躁还是兴奋,但他下意识地觉着,顺从身体的本能就好。


他的omega在等他。此时此刻,韩信突然有一种身为alpha的觉悟,席卷而来的还有原始的保护欲和占有欲。


医院走廊里的护士见到这位病人脚下生风,都有些担心。一个beta小护士想去提醒韩信慢点儿走,却被一边的护士长拦住了。这位alpha女性笑着摇了摇头,“准是有人在等着他呢。”


韩信走到医院后门,远远地看见一个身影站在回环曲折的小花廊里,只能看到一个模糊的侧脸。


天气渐渐转暖,今天的风正轻和,天也晴朗。日光和煦,那人发梢都笼罩着一层柔和温暖的光晕。这时没有花,只有郁郁葱葱的绿叶,韩信却觉得很衬他。


他站在那时,李白已经看到了他,正要走过来,他却动作得更快,几步穿过回廊,已经先一步把人拉住。


韩信做出这一系列动作完全没有经过大脑的指挥,当他碰到对方那双温暖修长的手时,又突然触电似的清醒过来,想说你来接我了,又想问在医院的时候为什么不来看我,可话到嘴边还是咽了回去。


他们现在是走到了哪一步,他该不该说这些...等等,现在是什么情况?那可怕的病毒已经扰乱了他的神智,他甚至在考虑一些原本不像他会考虑的事了,韩信心想。


于是半晌傻傻地站着,目光只知道盯着李白,看看对方从兜帽里跑出来的几缕俏皮的发丝,又看看对方露出来小片光洁白皙的额头,再也不敢往下细看了。


“怎么了?”李白也才反应过来,虽然不知道情况还是下意识地问出口。心里却想着,还好只是拉着手。他刚刚看韩信那架势,还以为就要把他搂进怀里...


不过今天的韩信确实和平时不太一样。虽然没有红着眼角神情委屈,看样子已经安全度过了障碍期,但alpha也没有对他释放出平时的不善,看着温和了许多,刚刚那副神情,实在让李白有些不适应,也难怪他多想。



“你手真暖和。”韩信好半天才憋出一句,omega的手不比alpha的大,细腻修长,只想让人揣在兜里。但是后半句没再说。


“...是你的手太凉了。”李白目光在他身上扫过,alpha穿着单薄的病服,踩着室内拖鞋就出来了,而现在,天气才刚刚入春。


两人突然沉默了几秒,气氛有些尴尬,最后李白轻轻叹了口气,“走吧,车子在外面等着。”


手里握着的手随着李白的动作被抽开,韩信心里莫名其妙地涌上一阵失落,紧接着,他开始为自己产生的情绪感到一丝忧虑。


这种仿佛被操纵的感觉对他来说太过陌生,韩信本能地有了危机感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谢你能看到这里!!

有时间好好做个重修 看着舒服就好了

继续努力(*ˊૢᵕˋૢ*)


评论(13)
热度(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一炉火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