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炉火花

墙头众多,精力有限。

仅为爱发电,请不要指挥和为难我。

关于睡神到我家

*双子神  睡神修 梦神秋

*cp: 路人叶 双叶

沙雕轻松向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01.


我,长相客观上被评价为阳光帅气,真实身高一米八六点六的普通男大学生。


抛开白天繁重的学业和忙碌的社团活动,在寂静的深夜,灵魂得到解放,身体由自己完全主导的快感无法言喻,深深地吸引着我。


今晚我又再一次骑着我的骁勇坐骑在峡谷里纵情驰骋,大杀四方,突然感觉一阵凉意。


这不是在游戏里拉满仇恨值所产生的那种心理状态,而是十分真实的b市春天深夜里的凉意。


于是我抬起头,看见一个身穿白衣的天使正试图爬进我的卧室窗户。


之所以说他是天使,因为他身后洁白丰满的羽翼一点儿也不含糊,这里可是九楼。


四目相对,我看见他那双好像浸润着细碎星光的黑眼睛,整个身体仿佛沐浴在皎洁的月光里,简直是一座圣洁的漂亮雕塑。


漂亮雕塑看见我的反应小小地惊讶了一下,眉眼弯弯露出个动人心弦的笑脸,这一笑他身后的月亮都黯然失色,


“唉呀,被发现啦~”



02.


天使说他叫叶修,是个掌管睡眠的神。叶修说,从前的睡眠神很轻松,到了他这届就忙得不行,因为我这样的不眠分子大有人在,叶修加班也忙不完。今天回去换班时路过我这,就想顺便来看看不睡觉的人们都在干什么。


我一边倾听,一边点头,不是出于礼貌,而是表达绝对的信赖,天使怎么会骗人呢。


我颇有点儿庆幸今晚的巧合使我们偶遇,听见叶修用他那可爱的丝毫不忸怩的令我神清气爽的声音说,“没想到神力快用完了,隐不了身哈哈。”


他说完还吐了吐舌头,粉嫩嫩的一小截,带着点儿水光。


我坐直了身体,将目光移到我干净整洁的大床上,非常自豪地确定没有乱丢的袜子,没有神秘的纸巾团,也没有奇怪的睡前读物和玩偶,只有清新的独居男青年的气息,非常完美。


叶修突然向我的方向挪了挪,我知道我的床很软弹性非常好,因此他的动作完完全全通过床垫的震动到达我的肢体,掀起一阵阵的小波浪。没错,天使正坐在我的床上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我有点儿紧张。


叶修在距离我只有一拳的距离停下,光裸的腿几乎挨到我的裤子 ,两条白皙纤长的腿在床沿轻轻晃动着,圆润的双膝居然还泛着粉红,我几乎可以看到那皮肤上颜色极浅的细小绒毛。


我屏住呼吸看他毛茸茸的脑袋也凑近了,几乎快要下意识地作出什么无法挽回的举动。然后叶修停了下来,黑亮的眼睛盯着我亮着的游戏屏幕,又好奇地看着我,“这个好玩儿吗?”


我感觉那一瞬间什么东西在脑子里飞快地冲刺,卡擦卡擦带着火花。


我把游戏里已经死透了的我重新复活,温柔到位地教叶修具体操作,很快叶修就上手了。


叶修真是个天才,是我见过最会玩网游的天使,没有之一。


就是一向坐怀不乱正人君子的我,面对着叶修因为激动不时碰到我的腿而产生的肌肤接触,有些不太镇定。


困扰并快乐着。


我偷偷借着身高优势看了看身边坐着的天使,白袍领口露出一截雪白纤细的脖颈,好像也泛着点粉。叶修的头发很软,鼻子小巧,眼角还有一枚小小的银色的星星。这是神印吧,也这么可爱。


于是,我就这么把小睡神拐来熬夜打游戏了。


03.


梦神叶秋等到换班时间还是没等到叶修回来。叶修可不是勤快加班的天使。


他皱着眉头急哄哄地下去找小睡神去了。


等他找上门来,就看见叶修坐在一个大高个男孩身边,两人挨挺近,那男孩几乎把小睡神搂在怀里,也不知道玩什么,两人看起来很开心。


小睡神被人类的花言巧语唬弄得很高兴,还表示以后也来打游戏。


叶秋额头突突地跳,眼角的小金星都亮了。



更令人生气的是这家伙还在美梦名单里,叶秋气得脸色发青,不满地拉着天使就走人,离开前还下了一个梦境咒语。



去你*的做梦还想睡天使,给劳资做噩梦去吧!!



——————fin——————

不要熬夜!!


评论(9)
热度(12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一炉火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