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炉火花

墙头众多,精力有限。

仅为爱发电,请不要指挥和为难我。

【信白】24H捆/绑系统(上)

*强/制/捆/绑

*⚠信哥伪all白cp毒粉预警⚠

*内含all白字眼,但与文无关(洁癖者慎入)

*我真的没有在内涵任何(狗头保命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好了别看它这么**,其实就是个脑洞沙雕文❗️,虽然都是实话)

我就是在乱用成语 无中生有 该打该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夜深人静,室友们纷纷入睡,韩信还在被窝里刷着手机。


刚刚刷完了老福特上的all李白tag,韩信叹了口气在心里感叹道,圈子实在太冷了,粮实在太少了。


他感觉自己是站在极地冰原的旅人,饥寒交迫,却依然对着这无垠荒原心生希冀。


虽然现实是,很多太太弃坑不更,更有甚者觉得不香居然逆起了cp,让他如鲠在喉,好生难受。


韩信对此只想说:好家伙,拜拜了您那。


韩信作为一名坚定的cp粉,同样坚守了自己的底线和原则——李白这么令人讨厌的家伙,只能被

all。


不要问他为什么,韩信不想说,更不想回忆。


李白这个从孩童时期到青年时期看遍了他所有底裤,不,糗事和笑话的家伙,是他整个漫长青春期抵死纠缠的忧伤。


韩信纵然能忍胯下之辱,平时也能和李白上演楚汉争霸,但奈何那家伙是文学院的,出口成章巧舌如簧舌灿莲花,他一个体育系的终究还是望尘莫及,因此每每韩信总是落败。


这口气便一直出不了。


一次偶然的机会,韩信看见同院系的花木兰在上课时涂涂画画,下笔如有神,便心生好奇过去看了一眼。


花木兰大大方方地向他展示了正在创作的all高长恭同人图,其水平震得韩信醍醐灌顶,直接进入了直男不懂得的奇妙世界。


韩信灵机一动,福至心灵。


从那以后,韩信便找到了一方心灵的栖息地,在

all李白的世界里寻找快感和安慰,真是刺激。


盒盒,言归正传,韩信二刷之后浑身有点儿兴奋,还是睡不着,微信大群里提醒他有消息,他一看,是个可怜的心理学部的师弟在求人填问卷。


同是熬夜人,大家都对彼此抱有同情。虽然韩信并不怕秃头,但韩信点了进去。


顺顺利利填完了前面的几个问题,到最后一个问题时,韩信有些奇怪。


【请写出学校里你最讨厌的人的名字和院系:】


韩信笑了,心理学真真诚。


不假思索地,韩信立马打上他输入法里跳出来的他最熟的那俩字,点击提交。


也不知学校网假作真时真亦假,他信号满格还是【正在提交】,韩信已经有些困了,便把手机放在一边,闭眼睡觉。



不知过了多久,屏幕突然在黑暗中亮起。



【您已提交完成,感谢您的参与】


【信息正在检索,检索无误,24H捆/绑系统正启动......】


【系统启动成功......将与对象(李白)自动绑定】


【祝您生活愉快】


此时韩信尚且不知,迎接他的将会是什么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 未完待续

下一篇 点这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坑从天降,泥石流脑洞真好)

我不要吃评论了,够了够了,饱了谢谢我错了


评论(36)
热度(26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一炉火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