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炉火花

墙头众多,精力有限。

仅为爱发电,请不要指挥和为难我。

想和对街谈恋爱真难

*all叶汤底 主翔叶

*没营养的狗血误会故事

*阵营混乱注意  
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01.

 

学院路附近有家炸鸡店,孙翔就在这里兼职打零工。

 

炸鸡店招人的底薪可观,但却一直少人手,孙翔去应聘之前还奇怪,担心附加了什么奇怪的条件,直到他见到店主本人,面对着那一张黑脸差点没控制住掏出手机报警。

 

副店长张新杰倒是个斯文模样,慢条斯理地把劳动合同列在他面前,这才安定了孙翔怦怦狂跳的心脏。

 

这天天气很热,午班结束后的休息时间孙翔和一起兼职的唐昊出去吃饭。

 

两人囔囔着要喝点刺激的,就不约而同地走进了街对面生意火爆的奶茶店。

 

这家奶茶店是附近这一片学生们最爱来的地方,孙翔两人走进门就知道不仅仅是这么简单。

 

收银台处的家伙笑眼迎人看起来温文尔雅,手作台的家伙模特身材明星颜值,拉出来可以直接组团出道的水平。

 

孙翔正排队点单,轮到他前面的男生时,那男孩点完单后有些害羞地大声说道,“那个,可以麻烦小哥再给我多加点冰吗?“

 

“没问题呀。"孙翔这才发现冰柜旁边还松松懒懒地坐着一个家伙,穿着随意的T恤牛仔裤,黑发黑眼睛,皮肤白皙。

 

他朝男孩笑笑,目光里带着两把勾人心魄的小勾子,铲冰的时候弯腰俯身,衣摆落下去露出一截细腻的腰肢,那双修长的手明明做着最普通的动作却十分赏心悦目。

 

孙翔喉咙里有些发紧,直到喻文州眯眼笑着问他想要点什么三遍后,才慌慌张张地要了两份全糖加冰的奶茶。

 

结果就是,无辜的唐昊被甜到发齁,还因为吃太冰被闹到拉肚子,孙翔一个人接了两个人的班。

 

 

02.

 

自从那次从奶茶店回来后,炸鸡店的小伙子就魂不守舍似的总是打了盘子,送错桌号。最近他甚至擦着盘子都能在脑海里出现那张漫不经心的笑脸,可把他恼得不轻。

 

他的反常自然逃不过张新杰的眼睛,一问孙翔,对方支支吾吾的红着耳朵,目光躲闪,张新杰一目了然。

 

“想进一步发展就去要联系方式,这个状态继续下去要扣你工资了。”张新杰目不斜视地算着账目,“我和店长都祝你好运。”

 

孙翔恍然大悟,第二天拉着唐昊磨磨蹭蹭地窜到对面去了。

 

他走进去的的时候看见冰柜没人,便询问沉默工作的周泽楷,这位帅哥闻言警惕地看了他一眼,一个字也没有回,只是手上摇奶茶的动作好像更用力了。

 

孙翔吃了憋,摸摸脑袋只好去问收银台的喻文州。

 

”那个…之前在这里铲冰的家伙还在吗…别误会!!我,我只是替我朋友过来要一下联系方式…才不想加他——"

 

 

喻文州深深看了他一眼,目光里的意味不明,却有一种能把人整个审视透了的感觉。

 

就像是被吐着信子的毒蛇盯上的猎物一样,孙翔缩了缩脖子,勉强稳住表情。

 

“有的,”喻文州波澜不惊一如既往地笑着给了他一个联系方式,“祝你好运。”

 

 

 

03.

 

 

孙翔回去后犹豫了一天才发了好友申请。

 

对方的头像是一只小企鹅,头上还顶着一根呆毛。也就,有那么一点点可爱吧…孙翔想,和他的大金毛还挺配。

 

对方很久后才通过他的申请,并且发来了一个“?”

 

主动找我聊天了!!孙翔在唐昊的帮助下乘胜追击。

 

: 那个,我是孙翔,在对面霸道火辣辣炸鸡店兼职。

 

:哦

 

孙翔等了好一会儿,对方再没有动静了,孙翔求助地看向唐昊,同样是恋爱白痴的唐昊摆了摆手无能为力。

 

“这家伙真高冷啊…明明看起来不那么难追的…"唐昊小声叹气,引得孙翔警惕地看他一眼。

 

 

:我只是问问,没有想要了解你的意思。

 

:。

 

:我那天在奶茶店里看见你了,觉得你挺,还行。

 

:…

 

:你这家伙,我都说了这么多,你就不能说你叫什么吗?

 

:?

 

如果情绪能实质化,就可以看见跟对方聊天的孙翔脑门上大大的井字。他已经表达得很清楚了不是吗?这家伙发个?是什么意思??

 

这家伙只会嗯嗯哦哦,一副失去语言能力的样子,明明看起来是那种会主动的人啊!!!孙翔盯着屏幕几乎暴走。

 

 

 

 

04.

 

奶茶店。

 

“你的意思是有奇怪的人加你?”叶修刷着周泽楷递过来的聊天界面,“也对,如果是粉丝的话都认识我们小周,怎么会不知道名字。“

 

“要注意安全啊小周。”

 

周泽楷贴在他身边乖巧地点点头,选择性地听进去“我们小周”几个字,整个人简直能开出漂亮的小花儿来。

 

一边的喻文州波澜不惊地喝着茶没有说话,深藏功与名。

 

店长王杰希提着午餐走进来打断了这边的情况,员工们纷纷围着坐在一起吃午饭。

 

“哟,今天有炸鸡啊,得胖了。”叶修瘫在软凳上没个正形,嘴上这么说却吃得很开心。

 

“你也没几两肉。”坐在他身边的喻文州伸手在桌下掐了一把他的小肚子,平平坦坦,手感极好。

 

周泽楷伸手想要去拦那只手,却被对方在那之前躲了回去,皱了皱眉,认真地看着叶修,”前辈,不胖。“

 

王杰希淡淡地看着被两人围着的叶修,”这周又请假?“

 

“欸,我弟回来啦,大眼行行好让我们团聚吧, ”叶修的腮帮子鼓起来,像一只忙着进食的松鼠,松鼠的

 

眼睛亮晶晶地看着王杰希,王店长轻轻咳了一声,“行,下周末陪我去总店一趟。”

 

“感觉好亏——”叶修缩着往后靠在椅子上,激情表演一只被恶毒人类欺骗感情下套的小动物。

 

 

05.

 

”怎么了?“

 

张新杰看了一眼蔫了吧唧浑身低气压的孙翔,转头问唐昊。

 

“…被那个人拉黑啦,”唐昊自以为小声地汇报。

 

“还不知道他到底喜欢谁?”奶茶店那边的家伙张新杰倒是认识几个,他和店长也算熟悉。

 

“我们也不知道人家叫什么,不过是个白白瘦瘦的,黑眼睛长得挺漂亮,“唐昊回忆着比划了一下身高,”大概这么高——来,来了!!“唐昊突然惊讶地看着店外,正有两人说说笑笑推门而入。

 

张新杰不明所以抬头去看,却突然被孙翔的动静吓了一跳。

 

孙翔已经飞快地冲到走在前面的那人面前,一把抓住那人的手,激动得浑身发红,“你为什么拉黑我!!”

 

叶秋愣了愣一手把人撂倒在地,反应过来怒气冲冲地回头冲他哥喊道,

 

“混蛋哥哥就是这么欢迎我的吗?!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FIN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混乱场面)

冒泡更新  喜欢的话点个心心再走哦~

 

评论(7)
热度(5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一炉火花 | Powered by LOFTER